Windfall(暂停更)

【添望】又将盛夏(番外篇一)

大雨

〔赵:江添,先别找了,他爸既然带走了他,就暂时不会让你见到他。

     江:我,我还有一个地方,没去。〕

             (江添穿过林荫大道,一直的向前跑,车流在他的身边迅速穿过,面前的人很多,他气喘吁吁,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他去找盛望的步伐,终于,他到了一座房子前——这是他和那个人一起租的,那个人曾说过,不会把他锁在门外的。)

〔“咚咚咚”

      江:你会某天突然不开门,把我关在外面吗?

      盛:想什么呢,肯定不会。

     “咚咚咚”〕

             (在数次敲门过后,江添终于似是承受不住的粗喘了两口气,趔趄的坐在了房子前的台阶上,靠着门口哭了起来,声音不大,但却足够撕心裂肺。)

          所有人的心在听到江添哭的时候都碎了,他们不经常听到江添哭,甚至有的人在认识江添后就没见过他哭,所有人都把当时的他当做一个大人对待,可是直到他哭的时候才恍然大悟:他当时也只是一个刚满18岁,刚刚“成年”的少年。

        盛望看着此时此刻躺在他怀里的江添,他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不过根据0127所说的,只是不想让江添再重温过去,那么他哥应该这首歌过完之后就会醒。

          盛望从来就没有见过江添哭过,他知道他哥这个人看着冷,其实骨子里比谁都傲,不屑于为别人留下自己宝贵的眼泪,可他看着屏幕上因为找不到他而痛哭的人……盛望不禁再次搂紧了江添,原来,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和我承受着差不多的压力……

          看着江添一次又一次的敲门,一次又一次的回想那件事,一次又一次的折磨自己,所有人心里都跟被蜜蜂蛰了似的疼,他才18岁啊,就已经承受了这么多不属于他的压力了,别再折磨他了。

〔江:望仔,我找不到你了。〕

〔江:我今天才意识到,我和你之间所有的关联,都握在别人手里,随便谁轻轻一松,就断的一干二净。〕

〔梦中你的背影

     忽远忽近

     城市的大雨

     他没有生机

     疲惫不已

     手掌心

     还有你的痕迹

     不自觉陷入那些记忆〕

  〔白衬衫的印记

        依然清晰

        你我的空间

        再杳无音信

        这可笑的剧情

        突然神秘

        消失的太干净

         想念的气息

         让我窒息

         是否后来的你

         还很小心

         不敢把我记起

         只是安静

         像潜入未知海底

         空荡的心

         忘了怎么呼吸

         是否后来的你

         不敢再提

         某某人某某事

          渐渐散去

          一场淅沥的雨

          要我如何追寻

           你的踪迹〕  

(抱有一丝希望的喘息声


孤独的哭声


混着淅沥的雨声


“望仔 我找不到你了”


慢慢进入我的脑海


江添一遍遍敲着门


可是没有人开门


雨越下越大


江添他,找不到他的望仔了)


(相遇3个月,相爱57天,铭记7年。


十六七岁,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他们说过“我喜欢你,但没说过我一辈子都喜欢你”,一辈子太长了,这话太重了。


三号路还是长的没有尽头,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人间盛望,故里江添。)

        (前半段迷茫、思念与伤痛,后半段就像


是他们哪怕在大雨中也要坚定奔向彼此的决


心。)

          这是第几次了?盛望感受到了昏迷中的江添一次又一次的握紧自己的手,却又怕他疼似的每一次都没那么用力,即使是在昏迷中,他也依旧双眉紧皱,然而即便如此,江添却依旧想着他,盛望不禁红了眼眶,回握过去,用这种方式告诉他哥,我在。

          江添依旧没有醒,不过他的眉眼放松了些许,应该是感受到了他的回应,从而真正的放下心来。

殴:请问0127,为什么小添还没有醒啊?

          {江女士,是这样的,因为下一首和他们分开的那几年有关,还有可能有大量添哥的部分,因此想着在听完这两首歌之后再让添哥醒来,『顿』其实中间还有休息时间,念及添哥的精神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就没让他醒。}

          嗯……如果真按照0127所说,接下来这首歌对江添的影响可能会很大,那么让他睡着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嗯,这个理由他们信了。

          不过……这是不是象征着他们又要听虐歌了?!众人无奈望天(空间顶部是让他们感到很人性化的蓝天白云),为之后要被虐哭的自己掬一把同情泪。

———————————————————

嗯,因为对人物的塑造方面不太完善(语文就这方面总是理解力不强),所以大家就将就着看吧昂。嘿嘿,flag完成咯,开森^_^!


评论(4)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